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车不仅便宜 空间配置都能满足你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4-29 10:31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刚拿到驾照的年轻人或者是家庭就业者来说,想拥有一台车,既能上下班代步,又可以兼顾家庭使用,最重要的是预算能控制在5-8万元左右。那么天涯君就给大家推荐这三款车型,空间既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又可以让年轻人开起来有颜值的车型,了解一下!

     车型:吉利新远景

    厂商指导价:4.79-7.29万元

  吉利新远景在外观整体设计上看起来比较简洁质朴,前脸依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耐看。相比新远景的外观,它的内饰做工用料上都很不错,该软的地方都是软的;仿铝的面板质感非常好,没有一点廉价感。2615mm的轴距让新远景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远景的配置方面非常齐全,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全车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都有。推荐购买2018款 1.5L 自动尊贵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该有的实用配置基本都有,性价比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