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家轿绝对亲民 年轻人都买得起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29 10:20编辑:王厅

  5.4青年节到来,“年轻”一词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到底什么样的车适合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呢?教授认为,价格最好控制在10万元以内,其次车辆品质要高,口碑要好用,最好拥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针对以上原则,教授推荐4款3万元起步,10万元封顶的年轻人车型,快看看有没有你理想的车型吧。

  推荐宝骏310理由的理由很简单——便宜。5万不到的价格就能够买一辆日常代步精致小车,还不满足吗?除了售价低外,宝骏310还拥有空间大、燃油经济性高等优点。2019款1.2L自动舒适型4月刚刚上市,部分经销商能够提供1000-3000元不等的优惠。对于经济条件有限的年轻人,宝骏310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宝骏310日常代步或者短途旅游还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要纠结驾驶体验,内饰用料,科技配置等那就算了吧,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来自很多老司机的建议:10万元以内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车,买飞度绝对不会有错。确实,飞度身上有着一大堆优点,空间大、油耗低、高品质,同级别里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飞度的改装潜质也是让不少年轻人爱不释手,不过改装归改装,切记合法合理。

  飞度常年热销,价格控制得很紧,国六马上杀到,而飞度目前全系均为国五车型,这其中涉及到的不仅仅是保值率的问题,还牵涉到上牌。例如广州地区,如果没有本地车牌,国六正式实施你的国五车可能无法上粤A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