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6万起 主打年轻高品位首选这三款SUV准没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9 10:10编辑:王雨

  我们可能很多人买的第一款车只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代步小车,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与积累后,总会面临人生的又一个进阶,那就是换一辆更高阶的车型。而兵哥今天要说的,正是符合大多数人进阶的三款豪华品牌SUV。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8-37.1万元

  雷克萨斯的产品一贯都是“低调不低廉”,其主打的品质感正适合追求实用的“进阶”消费者。雷克萨斯UX作为家族中最为年轻的车型,对于家族的传承依旧非常看重,在其身上可以看到张扬但不浮夸的纺锤式格栅以及品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同时,混动系统的加入使得雷克萨斯UX拥有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品质。

  然而,即便是家族的旗舰车型,也并非十全十美,作为入门车型的雷克萨斯UX同样有着缺点。一方面,由于新车上市不久,因此目前可能面临着加价的可能;另一方面,仅供顶配车型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后排空间并不宽敞这两个问题也使得雷克萨斯更为符合追求品质感的年轻人,而非追求空间的消费者。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与雷克萨斯UX那种主打实用的个人城市出行风格不同,凯迪拉克依旧沿袭了许多美式车的特点,比如豪华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玩乐性十足的驾驶风格。同时,XT4也拥有足够丰富的科技性配置,使得车辆的趣味性不是单纯地停留在驾驶上,在车主的用车生活中也能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

  然而,相比雷克萨斯UX强调高品质感的出行体验不同,XT4在平顺性方面是稍逊一筹的,四驱系统的加入无疑会使得其更有玩乐体验,但有得必有失,其燃油经济性肯定相对会减弱。总体来说,相比起雷克萨斯UX,XT4在配置、空间以及驾控趣味上都有所领先,但在用车成本和品牌力方面,雷克萨斯UX则会相对领先。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3

  指导价:26.00-35.98万元

  和上述两款车型相比起来,奥迪Q3无疑是在豪华品牌的第一矩阵中,在品牌力上自然会更强。但是,由于新Q3的到来,使得奥迪Q3在产品力上同样不落下风。而且相比上述车型不同,奥迪Q3的低配车型性价比非常不错,不但安全配置齐备,而且舒适性配置上也拥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绝对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正因为奥迪Q3的最低配车型性价比足够高,因此其高配车型就成了锦上添花一般,除非追求动力系统,否则其他高配车型并不是十分推荐,而选择2.0T最低配车型,则需要支出比1.4T最低配车型贵4.18万元的费用。总得来说,奥迪Q3是一款产品力和品牌力兼具且性价比相当不错的车型,但参考旧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兵哥建议大家不妨先观望再做考虑。

  这三款车型在同级别豪华SUV中,基本都称得上是新车。新车的好处在于它更加符合现下消费者的需求,因而这三款车有着很多年轻化设计、诸多科技性配置加身,同时在品质感营造上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更重要的一点是,作为一款豪华SUV,它们的价格并不贵,正适合一步一步往上爬,即将迈入全新阶段的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