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刚到5000 这几辆车是你的不二之选

来源:玩转汽车视界时间:2019-04-29 09:54编辑:王立银

  众所周知,在咱们国家的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已涨到5000,在三四线城市里很多人的工资还不到这个数,今天小编和大家聊一下月薪刚到5000的话,开哪些车养车没有压力。当然现在说的是在你没有房贷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只是满足日常的生活开销,那么开以下几辆车,生活还是能过得去的。

  奇瑞汽车-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6.29万元

  其实说到奇瑞汽车,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旗下的瑞虎3x的销量和口碑相当不错,不知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就是瑞虎3和瑞虎3x应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其实不然,除了名字相似外,各方面的关系很小。瑞虎3x的外观属于那种灵动耐看的一类,虽说外观尺寸定位为小型SUV,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像是一个小钢炮,和飞度很相像。

  内饰方面和瑞虎3的相似程度就有些高了,五万左右的价格能有如此上档次的内饰,实属难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瑞虎3x的中控屏,更多实用功能,也非常友好。

  这辆车的指导价在4.99-6.29万元,据了解各地几乎都有几千块钱的优惠,而且这辆车的后期保养比较便宜,油耗也能说得过去,如果你月薪在5000块钱的话,可以考虑这款车,综合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