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步好选择 四款实惠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29 09:26作者:韩博浩编辑:王猛

  紧凑型轿车在国内一直都有着很高的销量和热度,毕竟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购买汽车主要还是为了满足家用代步的需求。但正所谓“众口难调”,每个人对汽车的喜好也是不一样的,对于一款十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轿车来说,要做到面面俱到真的很难,但当优惠幅度越来越大的时候,很多车型在我们心里也会变得越来越“香”。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了四款非常实惠的紧凑型轿车,它们分别是上汽斯柯达昕锐、一汽-大众捷达、上汽大众桑塔纳和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这四款车型的具体产品力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推荐车型一:上汽斯柯达昕锐

  厂商指导价:7.19-10.49万元

  外观方面,昕锐采用了家族式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以及水晶切割风格的矩形大灯,整车看起来显得比较沉稳大气。车身侧面也十分简洁利落,流畅的腰线从车门贯穿至尾灯,搭配上车尾双色的后杠,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昕锐十分简约,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的布局比较清晰。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还在3点和9点位置进行了内凹处理以提升握感。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式物理指针设计,中间的行车信息屏采用的是普通单色液晶显示屏,比较直观。

  配置方面,昕锐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发动机启停、方向盘上下调节、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时,头部大概有1拳3指的剩余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获得3指的头部空间和2拳的腿部空间,十分出色。

  昕锐的行李厢容积为466L,比捷达和科沃兹都要大不少。且内部较为规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时的基本需求。

  动力方面,昕锐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

  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昕锐的外观虽然非常沉稳,但也算是活力满满,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而内饰方面布局简洁,标配了很多实用配置,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电动天窗、皮质座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和自动空调等功能,提升了驾乘感受。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达到了主流水平,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结合其7.19万元的起售价格来看,还是留给了消费者很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