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电混动MPV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今晚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4-29 08:50编辑:王猛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MPV车型,是本田在国内首款油电混合动力MPV。其将搭载一套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

  外观方面,奥德赛锐·混动的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新车的前中网更加向下延伸,行程“大嘴”的视觉效果,中央加入了镀铬装饰,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轮廓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造型,并在前翼子板后端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mm/1820mm/1712mm,相比于汽油版要略微增大了些,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基本保持了燃油车型的设计,并在中控屏幕处增加了实体按键。中控搭载8英寸大屏幕,配备了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功能。

  第二排座椅保持了非常高的乘坐舒适性,座椅宽大柔软,几乎为全电动调节,在侧窗处还提供有遮阳帘,并且在第二排还新增加了2个USB充电口。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还可变换为消费者喜爱的“钓鱼模式”座椅组合,旅行、游玩两不误。

  另外,本田的魔术感应门也是一大亮点,该技术领先于现有的电动侧滑门技术。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

  动力方面,奥德赛混动版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8L。这套混动系统,支持EV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共计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各种行驶工况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