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归属几何品牌 疑似SX12纯电动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9 08:4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疑似吉利SX12纯电动车型的测试谍照,造型与吉利SX12相似度颇高。据悉,新车或将归属于几何品牌。

  测试车伪装严密,但通过整体轮廓还是能够有所辨识,其中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灯腔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轮辋和尾灯与此前曝光图中的样式基本一致。车衣两侧各有一个开口,预测或将是新车的充电接口。

  此次谍照还包裹了内饰,新车配备了带吉利几何品牌LOGO的多功能方向盘,平底造型非常显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挡把造型与吉利SX12相同。日前,有关动力方面的信息暂且还不得而知,新车后续信息,车质网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