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百万版官图发布 将于4月3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9 07:5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长安CS75百万版车型的官图,并将在4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老款车型设计语言,前镀铬进气格栅处依旧刻有“CHANGAN”标识,而这也成为了CS75最为醒目的特点之一。车身侧面同样充满硬朗的线条,微微上翘的腰线与前后轮眉交汇在一起,看起来极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此外,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内置了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ABS、EBD、紧急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智能车载互联、坡道起步辅助、主驾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