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SUV必须选豪华品牌 这三款怎么选?

来源:丁丁说车时间:2019-04-28 11:04作者:磊磊编辑:王厅

  20-30万元豪华品牌SUV,这是一个愈发引起关注的级别。豪华品牌的身份、不错的通过性、精致的产品调性,都足以构成受众选择它们的理由。

   凯迪拉克XT4

   推荐车款:2018款 28T 两驱技术型

    实际成交价:约24万元

  外形层面,XT4车型应用了凯迪拉克车系惯有的“钻石切割风格”,并应用用了两种外观风格,分别是风尚和运动。在风尚版车型上,前后唇以及侧裙下部使用了铝质饰板,表面进行了拉丝消光处理。中网和车窗周围,以及门把手,使用了传统的亮光电镀处理。中网本身则是奢华取向的“满天星”造型,布满了多边形的镀铬装饰块。

  而在运动版车型上,除了中网周围,上面说的所有亮色材质全部变成了亮黑色,同时取消了门把手上的装饰灯条。中网从“满天星”彻底变成了全黑,细节造型也更加简洁。另外,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透明灯罩的尾灯,颇有一丝改装车的味道。

  内饰层面,XT4取消了之前褒贬不一的中央触控面板,回归了比较踏实的物理实体按键,并使用了电子挡杆。风尚版车型使用了较细的方向盘,以及实木或者金属制的装饰条,而运动版车型的方向盘比较粗,装饰条也换成了更加运动的碳纤维材质。

  动力层面, 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了通用旗下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LSY,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上一代LTG 2.0T发动机相比,具备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电控涡轮泄压阀等硬件设备,轻量化设计也使得发动机整体减重14%,并提前达到国6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