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 懂车的人都会考虑这四款

来源:黄则和科技时间:2019-04-28 10:35编辑:王立银

  买车不仅仅需要看价位,结合用车情况来考虑才能选出更适合自己的车型,例如是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又或者是偶尔需要拉货。一般来说,年轻人选车可能并不会有这么多考虑,今天小编整合了十五万以下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推荐: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出产的一款车型。该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外观年轻大气,富有朝气,特别适合年轻人。它的外观曾经入围“世界汽车设计大奖”,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昂克赛拉的动力十分充沛,百公里加速时间是11s,推背感十足,能真正让驾驶者感受到“人马合一”的感觉。昂克赛拉的油耗略微偏高,百公里的油耗为7.9L—9L,作为家用车来说,不知道消费者能不能接受。这款车型有1.5L和2.0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

  现代菲斯塔

  近几年,韩系车在华的表现有所下降,也和之前的“萨德事件”有一定关系。菲斯塔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作,也是一位后来者,自从上市以来,平均月销量接近万台,这样的销量成绩算是现代旗下的主力车型。个性张扬的外观造型,确实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个人觉着菲斯塔算是这三者中颜值最高的一位,至于大家怎么认为,当然还是因人而异,毕竟“白菜萝卜,各有所爱”。空间表现不好,尤其是后排空间,显得非常紧凑,也算是这类车型的通病。

  科鲁兹

  科鲁兹在外观设计上瞄准了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它的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都表现出了比较强烈的运动风格。相比于一开始介绍的昂克赛拉,它在后排的乘坐空间上表现会更好一些,与此同时它比较扎实的底盘调校,也能够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上汽大众凌渡

  奢适宽体轿跑的定位,让凌渡更加强调其运动特质,加上拥有大众的品牌加成,让凌渡在运动轿跑的队伍中,多了一丝的高级感。不过也因其轿跑的定位,在空间层面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后座只适合坐两名乘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