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再叫板宝马5系 聊凯迪拉克CT5底盘

来源:每日汽车新闻时间:2019-04-28 10:18编辑:王厅

  由于凯迪拉克为美国总统提供出行工具,其品牌在当地乃至全世界都有着不小的知名度,造型方面一直保持着个性且大气的设计风格。在2019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CT5车型,新车是凯迪拉克CTS的继任者,车辆的静态体验(传送门)我们在车展期间做过详解,今天我来跟大家聊聊凯迪拉克CT5的底盘。

  凯迪拉克首款国产车型就是CTS,其凭借着大气的外观、硬气的背景以及钻石切割般的装饰元素让不少国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人们心中最具代表性的豪华车型之一。在本届纽约国际车展上,CTS的继任者凯迪拉克CT5正式发布,气势感依然惹眼。

  目前凯迪拉克官方并未公布CT5的太多消息,我们只知道该车的轴距为2947mm,轴距尺寸相比老款CTS稍大了一些。那么底盘结构呢?凯迪拉克CT5的前悬架延用了CTS的双球节麦弗逊式结构,是麦弗逊式悬架的一个变种。这样的结构我们在宝马3系上也能见到(宝马将其称作双球节减振支柱,只是名称不同,结构相同),而凯迪拉克CTS当年的对标产品宝马5系,现款车型使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

  双球节麦弗逊式相比双横臂(双叉臂)结构更为简单,对空间的占用较少,也能起到控制主销位移的作用,但从支撑性来讲,理论上还是双横臂表现更好,毕竟支撑点更为丰富,能够通过调校来进行更多的优化。下面我们来看看凯迪拉克CT5的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