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王炸”来袭 引领东风悦达起亚逆袭之路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28 10:17编辑:王雨

  第十八届上海车展正式落下帷幕,延续以往大型车展的高标准,本届上海车展也为我们带来了众多此生难忘的经典车型。懂哥也有幸受邀至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参与起亚汽车举行的新车首发亮相发布会,这是继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上市发布会之后,懂哥在上海与起亚汽车的再一次相逢。果然,缘分这东西,妙不可言!

  来到气势恢宏的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摆在最显眼位置的当然是今年全新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但更让懂哥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却是中央展台上那台用幕布遮起来的“神秘车型”!随着新车首发亮相,懂哥心中的疑虑也逐渐消散,那台“神秘车型”是本次车展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这款车也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助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征战中国家用车消费市场!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就上市了新一代KX5,首发全新一代K3这两款堪称“王炸”新车。这速度之快,动作之大的确让懂哥为之叹服,但在叹服的同时,懂哥更希望站在消费者角度,为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无论是新一代KX5或全新一代K3,它们究竟有哪些优势,值得消费者为其驻足询价?

  新一代起亚KX5,用价格碾压对手

  新一代KX5 15.48-18.18万元的售价给消费者不小的惊喜,比同级标杆本田CR-V 16.98-27.68万元的售价亲民了不少。而且本田CR-V 16.98万元的最低配置版本,与新一代KX5两驱顶配版本的价格相同。

  实用大空间

  新一代KX5不仅在乘坐空间上优势明显,载物和储物空间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能灵活的分配乘员与行李的装载空间,而且座椅放倒后地台整体平整度令人满意,便于搬运大件行李。另外,新一代KX5的后备箱设置了多个锚点,便于后期功能拓展。

  高端配置显诚意

  虽然新一代KX5的整体价格实惠,但它的配置却一点都不含糊,全系标配远近光LED大灯、支持Carlife的10.25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而这些配置只有在也只有在同级的高配车型才能见到。另外,16.98万元的1.6T自动两驱豪华版基本含盖了所有消费者能想到的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远程启动等高端配置,而且在舒适性配置上还支持选装。要知道同为16.98万元的CR-V连最基本的倒车雷达都没有,由此可见新一代KX5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科技配置引领潮流

  新一代KX5在科技配置上依然走在前端,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带有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CW盲点碰撞预警及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六大智能板块。这套系统能快速分析驾驶环境,通过警告提醒以及最适当的时机介入驾驶,大大保障了驾驶员的安全性。懂哥认为,这套系统在如今国内交通环境较差的情况下,还是十分必要的。

  不仅如此,新一代KX5还配备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集中了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等多种实用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开启空调、车窗、天窗等设备。另外,驾驶者还可以通过“UVO”手机APP或百度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随时掌握车辆状态。从众多的先进安全配置和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人机交互系统,可见新一代KX5对中国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明星车型全新一代K3,品质始终如一

  东风悦达起亚K3自2012年导入国内以来,凭借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品质,积累了金百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如今这款“种子选手”迎来了它的全新换代车型,实力将再次得到提升!

  外观、内饰以年轻运动为主导

  作为CTCC的常胜将军,全新一代K3依然拥有运动十足的外观,尤其是用上了直瀑式的虎啸前脸后,整个外观更具攻击性。另外,全新一代K3的内饰非常有层次感,黑内饰配银色饰条的设计年轻化十足,内饰中央也采用了当今流行的悬浮屏设计。

  丰富的动力布局

  全新一代K3变化最大的就是动力系统了,新车将提供1.5L、1.4T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最新的1.5L发动机将与IVT智能无级变速箱相匹配,百公里油耗低至5.1L。另外,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1.6LKappa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纯电续航也达到同级别领先的80km。从这点可以看出,全新一代K3并不是只换壳不换芯的样子货,三款动力系统的强势登场足以见证了起亚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懂哥说

  这是在“寒冷”的2018年收获了销量正增长的起亚汽车,又一次为我们带来的令人心动的惊喜,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在认真聆听车主心声之后的向市场投放的逆袭之作。拥有更能贴近国人审美需求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和成熟的动力匹配的新一代KX5,以及拥有出色实力的“种子选手”全新一代K3的首发亮相,这两款“王炸”车型的到来,就足以说明今年的起亚汽车要在中国市场玩一把大的。无论是懂哥,还是广大消费者都等待着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再次腾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