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了电的奥德赛是否还能挑战别克GL8?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4-28 10:04编辑:王雨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出行的质量越来越高,国内MPV市场一度出现如日中天的景象,目前国内主销的MPV其实大家已经在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但是我们这次再来看看奥德赛这款车,在4月16日上奥德赛混动版本正式发布,既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又能很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奥德赛已经让很多人期待已久了。

  目前国内在售的新能源MPV车型有宋MAX新能源,嘉际新能源以及高端大气的埃尔法,而合资品牌中,新能源MPV车型目前还处于空白的阶段。那么奥德赛的表现究竟会怎么样呢?那么他的出现会不会直接影响居高不下的别克GL8呢?

  别克GL8的指导价区间从22.99-44.99万元,覆盖的区间足以让其他厂家望而兴叹,那么在同样接近30万区间的GL8与奥德赛锐·混动究竟谁会值得大家入手呢,今天小白带大家从外观、内饰、空间等全方位对比这两款车型。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了解奥德赛的同学都知道,奥德赛混动版本直接采用了日规版车型的外观,更宽大的进气格栅,雾灯光源由原来的卤素到现在的LED。尾部与侧面基本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偏向于运动。

  GL8的外观平淡,但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俗称“胖头鱼”。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一条飞翼式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格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细致有品位。

  外观方面,两者各有千秋,前者奥德赛偏向于家用,后者一股浓浓的“商务味”,但GL8的ES、Avenir的高配车型的外观则与普通版车型截然不同,考虑到30万内的价位,只能接受这一事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