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500公里 保时捷Taycan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8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透露称,保时捷旗下纯电车型Taycan总功率或将超447千kW,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500公里。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年底前将在部分国家地区开启销售。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具有很高的保时捷辨识度,在车身设计比例上,与此前亮相的Mission E概念车基本如出一辙,只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分。其头灯组换装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但内部依旧采用了保时捷熟悉的4颗LED日行灯。另外,在车头部分,新车还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得整车可以获得更好的风阻系数。

  尾部方面,新车为了掩饰其身份,在尾部粘贴了一个类似于奔驰logo的车标,这样的伪装手法在业内比较少见。但不管该车如何伪装,可以断定这就是一部保时捷。细节上,新车在尾灯造型上使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同时在底盘下方并没有发现排气管设计,所以可以非常肯定这是一部纯电动车。

  据外媒透露称,保时捷Taycan动力部分将搭载两台电动机进行驱动,总输出功率超447kW,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官方宣称新车上市第一年计划产量不会少于20000台,不过目前这些新车都已经被提前预定。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