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纪念车型停售 丰田推出锐志特别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8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发布了一组Mark X Final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会作为特别版车型推出,用于纪念将在今年12月停产的现款海外版丰田锐志。丰田锐志Final Edition共推出两个版本,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仅在日本本土发售,售价为333.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1万元)和348.94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96万元)。

  作为特别版车型,丰田锐志Final Edition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全新的镀铬装饰条以及18英寸的多辐轮圈,同时新车还提供白色、灰色和黑色等三种颜色车漆。造型轮廓和设计方面,其与现款销在的车型并无明显变化。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红黑搭配的设计,门板以及座椅上的红色缝线也极具运动气息。同外观一样,锐志Final Edition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无区别,也并未因为是纪念版车型而加入特殊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均为250S版车型,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