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综合油耗5.8L 奥德赛混动版明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8 08:3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车型(官方称“奥德赛锐·混动”)将在4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本田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油电混合动力MPV车型,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8L。

  外观方面,奥德赛混动版在造型上延续了现款奥德赛燃油版的设计,并引入了日规版车型的元素,比如前中网向下部延伸,搭配日版车型的保险杠设计。同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并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增加了锐·混动专属的蓝色标识,整体设计更具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mm/1820mm/1712mm,整车尺寸比奥德赛汽油版要略大一些。轴距保持不变,仍然是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内饰设计,中控台搭载8英寸屏幕,配备了升级版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功能。另外,本田的魔术感应门也出现在奥德赛混动版的配置列表中。

  动力方面,奥德赛混动版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而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