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3.8T发动机 迈凯伦全新GT跑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8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迈凯伦全新GT跑车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设计汲取了Speedtail上的设计灵感,并采用诸多新鲜设计元素。此外,该车或继续采用中置引擎设计,或称为有史以来最为轻量化的GT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头灯非常有辨识度,同时下方进气口造型设计比较独特。从车侧来看,该车采用了多条辐轮辋,看上去颇为时尚。

  车尾两侧采用了一字型的尾灯设计,这与此前迈凯伦车型有所不同,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从谍照来看,新车或将继续采用中置引擎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报道来看,新车或将使用极为轻量化设计,功率推重比较高,将搭载3.8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60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