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9.28-16.8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7 18: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4月27日,2019款上汽名爵6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燃油版车型与3款新能源版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分别为9.28-14.48万元和14.98-16.88万元。2019款上汽名爵6全系车型配置均有升级,Trophy竞技版车型运动氛围更加强烈。

      外观:既优雅又运动

  2019款上汽名爵6外观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燃油版车型推出了豪华系列和Trophy竞技系列,前者定位时尚后者则定位运动。2019款上汽名爵6的前脸依旧采用“星辉骑盾”镀铬进气格栅,Trophy竞技版车型使用 “黑化”过的运动套件,前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Trophy竞技版车型前脸攻击性更强。新能源版车型外观基于燃油版车型设计,除了细节标识有所区分之外,整体差别很小。2019款上汽名爵6车侧线条依旧动感、大气,车顶延续溜背造型。优雅的车尾富有立体感,尾灯设计时尚,灯腔布局非常别致。

      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2019款上汽名爵6沿用老款车型内饰,一体式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表面使用软性材料覆盖。中控中间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内部搭载斑马2.0车载系统。新能源版车型的挡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在配置方面,2019款上汽名爵6做出重要升级,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尾灯, Trophy竞技版车型标配熏黑专属的外观套件及红色制动卡钳,内饰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比例放倒,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等。

      动力:性能表现炸裂

  动力方面,2019款上汽名爵6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上汽“蓝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最大输出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能源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高密度ESS电池组容量为9.1kWh,纯电续航里程51km。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24kW(304Ps),综合最大输出扭矩480N?m。传动系统,与整套混合动力系统匹配10挡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总结:

  2017款上汽名爵6市场表现可圈可点,2019年1-3月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随着最大对手本田思域市场表现“回暖”,以及“新人”现代菲斯塔的异军突起,上汽名爵6改款势在必行。此次上汽名爵6全系产品更新的阵势不小,足以证明厂家对于市场的重视程度。2019款上汽名爵6配置升级,Trophy竞技版车型将运动发挥到极致,想必年轻消费者会为之心动不已。新车指导价区间继续保持优势,产品力的提升也注定会让2019款车型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