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又省油 小型两厢车买这三款就对了

来源:龙视汽车天下时间:2019-04-26 10:43编辑:王立银

  经常有朋友向笔者咨询,家用车买什么好。作为拥有两台两厢车的笔者,毫不犹豫的向他们推荐——两厢车。

  推荐两厢车的理由很简单,一是好开。相较于同轴距的三厢车车型,由于两厢车没有了“屁股”,因此两厢车的循迹性更好,而且两厢车车身短让它在车流中川行也有一定的优势。二是好停。由于现在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城市停车已经成为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两厢车由于它的车身长度较短,因此相较于三厢车来说更容易停入街边停车位。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两厢小型车。

  1、Polo

  在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展出了全新的Polo Plus。和现售款Polo相比,Polo Plus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轴距也由现款的2470MM变为2564MM,虽然Polo Plus的轴距比高尔夫4代车型2511MM的轴距还要长,但是在紧凑型车2650MM轴距起步的当下,Polo Plus也只能被定义为小型车。

  Polo Plus车头部分的造型非常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它的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扁平,发动机盖上突出的两组锐利线条看上去气势十足。一字型进气格栅连接大灯组,肌肉感十足。让Polo Plus从“执红牙板歌‘杨柳岸 晓风残月’的江南女郎”变身为“持铁板唱‘大江东去’的关西大汉”。

  Polo Plus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说它是一台小高尔夫也不过分。中控屏采用偏向驾驶员一方的设计,且尺寸相较于现款有所增大,出于成本的考虑Polo Plus的仪表盘依旧为传统仪表对于喜欢操控的朋友来说,传统的指针式仪表比液晶数字仪表更加热血。

  Polo Plus的动力总成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80车型依旧为1.5L自然进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800r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