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韩国初创公司研发360度无缝行车记录仪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4-26 10:43作者:Elisha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ArVizon官网

  据外媒报道,韩国一家科技初创公司推出一款360度全方位智能行车记录仪,帮助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保持清醒。ArVizon公司生产的Vezo 360,内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系统,可以检测司机们的睡意,并发出警报,提醒他们保持清醒。该公司宣称,这是唯一能够360度无缝拍摄4K视频的双广角镜头行车记录仪。除此之外,还可以当作普通相机用,可连接4G LTE网络。

  这款360度行车记录仪,可以从各个方向捕捉并记录画面,涵盖所有可能的角度,车内情况也可记录。如果发生事故,能提供更加真实的证据。不只是记录犯罪,它首先防止犯罪发生,停车时,记录仪前部的LED环灯始终亮着,起到威慑作用。通过4G网络,如果有人破坏,Vezo 360会立即发送实时视频到车主手机。

  根据2018年“福布斯”杂志的一篇文章,美国每年有7%的汽车事故和16%的致命车祸,是因为司机昏睡引起的。为了防止事故发生,Vezo 360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检测昏睡迹象。该算法从驾驶员眼睛和嘴巴的变化中提取线索,进行面部智能识别,监控他们的困倦程度,并发出不同强度的警报。

  Vezo 360摄像头拥有4K高分辨率,使其可以远距离识别汽车牌照和其他细节,具有较高的安全价值。另外,这款行车记录仪的磁性底座,使人们可以很容易将其从车上取下来。

  除了上述功能,Vezo还可以通过4G和Wi-Fi,连接互联网,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这意味着,一旦汽车发生意外或有人破门而入,视频会自动上传到云端,Vezo还会向司机的手机发送通知,也就是说,Vezo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实时汽车直播。此外,Vezo的内置GPS芯片,能够实时显示司机的停车位置。未来,ArVizon计划推出车队版Vezo,为拥有多辆汽车和司机的公司,提供特别的管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