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一出行买新车 这几台狠货够你浪迹天涯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4-26 10:31编辑:王厅

  辛苦工作这么久,马上就要到五一节了,是时候买辆车子到处浪了!相信10万元左右的价格是大部分打工族的购车预算,现在市面上可以供大家选择的好车着实不少,国产品牌比起合资也是不遑多让!今天笔者就来介绍几款精品国产车,不论你是喜欢轿车、SUV还是轿跑SUV,以下这几款都是不错的考虑,快来看看吧!

  荣威i6 PLUS的外形变化不是重点,毕竟原本现款车型的颜值"底子"就不错,车内主要将中低配车型的中控屏进行调整,尺寸升级为10.4英寸,带来更高端的科技体验。车身尺寸方面,其车宽和轴距相比朗逸实现了全面超越。1.5T发动机拥有124kW/250Nm的总成,满足日常通勤使用;还提供1.6L+CVT组合,油耗仅5.9L/100km。

  东风风行T5L是风行T5的升级版中型SUV,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行李箱容积可达1600L,产品定位锁定为二孩家庭。车内搭载12英寸悬浮式触控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并提供1.5T/1.8T/1.6TD三种动力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