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15款新车 最快10天后开卖 SUV/电动车超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26 10:00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在4月16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各大车企都纷纷展示了旗下最新产品,这也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对汽车市场增加了更多的期待。有媒体通过梳理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的新车规划后发现,5月内将有包括全新一代瑞虎8、吉利星越以及全新一代K3在内的,至少15款新车将上市,SUV占比超过半数。其中,新款悦动售价预计是15款中最低的,或在8万元左右起售。

     全新一代雷凌

  全新一代雷凌将在5月20日推向市场,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整体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内饰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中控屏尺寸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全新雷凌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8L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匹配CVT、E-CVT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昂X

  上汽大众途昂X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前脸延续了途昂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途昂X由于溜背设计的关系仅提供5座版车型,但打造出了同级别领先的后排乘坐空间。动力部分,新车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