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蓄势待发的时候 这三款竟登上了颜值巅峰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6 09:52编辑:王厅

  曾经,轿车、SUV、MPV这几类都是车型一直都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力军。随着80后、90后已经站到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央后,“年轻化”便成为了不可逆的潮流趋势。于是乎,“轿跑SUV”开始崭露头角,凭借着超凡个性与颜值魅力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一度追捧。的确,相较于传统的轿车或SUV而言,将两者结合为一体的跨界车更能给人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保证时尚、个性的同时,还能将空间实用性方面做到两不误。下面,兵哥为大家盘点出近期最新、最火的三款跨界车,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13.69-16.99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2.0T 智版

  相信长安品牌的SUV对于不少人来说已是相当地熟悉,而旗下的产品线也是相当地丰富。不过细心的你定能发现,之前推出的都是造型更偏向于传统的SUV车型,但从CS85 COUPE之后,长安对SUV却玩起了跨界风。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不禁让兵哥联想起“轿跑SUV”这个词,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轿跑SUV的概念也渐渐发展到国产车型当中;作为国内首款由自主品牌所打造的轿跑SUV,到底CS85 COUPE的表现如何呢?

     动力系统

  从CS85 COUPE车型的命名便能得知,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同一套动力总成,这一点还是比较值得称赞的,无论选择的是哪一个版本,都能带来极致的动力体验。CS85 COUPE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JL486ZQ3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233马力(171kW)的最大功率以及360牛·米的最大扭矩。且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当中,CS85 COUPE也是首屈一指使用了来自于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数量方面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也并不常见。

   空间表现

  CS85 COUPE的侧面造型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溜背式的尾部设计也带来了更低的风阻系数。谈及这款车的第一面印象,不仅拥有着SUV强劲的通过能力,也拥有着轿跑般的造型设计;从空间的表现来看,2705mm的车身轴距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达到了上乘的水准,即便是一米八的大汉子坐在后排也能拥有着一拳半的腿部空间。其余车身数据为4720mm*1845mm*1665mm;由于造型设计的缘故,后排的头部空间是一个小小的短板,但对于追求个性与动力的爱好者来说影响并不大。

   外观设计

  CS85 COUPE前脸的设计蕴含着不少的魅力,整体造型延续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实,相类似的设计在最早在睿骋CC上就有所体现,如今搭载在CS85 COUPE上,其颜值可谓更上一层楼。硕大的进气格栅造型,并通过多条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视觉上档次感十足;此外,全LED远近一体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看更加锋芒锐利。值得称赞的是,即便是车头下方的雾灯也同样采用了全LED的光源。

  尾部的设计可以说是CS85 COUPE最有意思的地方,相同的设计在早期的宝马X4亦或是X6等车型上相当常见。巧妙的是,CS85 COUPE在尾部中间的位置设计了一条用于贯穿两侧的尾灯组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就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宽度;不仅如此,为了时刻彰显着运动的氛围,这款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设计。

    内饰设计

  坐进车内,CS85 COUPE的内饰设计也一改过去长安SUV车型成熟稳重的作风,一切都围绕着时尚、新颖为主调。电子挡把、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的组合,成为了整一个中控台最亮眼的科技配置;但其实,科技配置并非内饰最大的精髓,中控台大面积还采用了缝线+真皮的进行包裹,足以表现出不错的豪华感。谈起最大的亮点,非车内的氛围灯系统莫属,除了多种颜色可调以外,副驾驶前方的纹路装饰板也同样配备了多色可调的背景灯,瞬间增添了几分优雅知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