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卡导一帮一 福特领界和现代途胜选哪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26 09:3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选车一直就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先要在浩如烟海的车型中选出几辆自己比较满意的,再逐一和自己的需求、预算比对,甚至还要征求别人的意见。最后好不容易选出了一辆,繁多的配置清单更是让人头大,选来选去终于选出了自己想要的配置,一看价格,超支了。忍痛割爱却心有不甘,重新选车又觉得麻烦,于是陷入了死循环。

  本期《卡导一帮一》要帮助选车的姚先生是一名年轻的中学教师,为了解决日常通勤问题,买车自然就提上了日程。姚先生喜欢SUV那种开起来高高在上的感觉和更加灵活的空间,同时他是一个务实的人,对车辆的可靠性和功能性都有着不低的要求。经过一番选车过程,姚先生将目标锁定在了福特领界和现代途胜这两款合资品牌高性价比SUV上,纠结了很久不知怎么选,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找我们求助。

   购车咨询: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姚先生:“我的购车预算在17万元左右,打算全款购车。”

  (2)用车需求有哪些?

  姚先生:“首先,我想买一辆SUV车型。除了日常上下班通勤,我在假期喜欢自驾游,SUV更合适一些。我今年准备结婚,婚后免不了需要带着老人出行,所以舒适性和空间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3)目前比较关注什么车型?

  姚先生:“我之前主要看的是福特领界和现代途胜,这俩车我觉得都不错,我的预算可以买到领界的全系顶配车型,途胜的四驱版太贵,只能买到两驱顶配车型。”

  分析:通过与姚先生的沟通,我们已经基本了解了他的用车需求。综合他的个人喜好和用车需求,我们此次着重对比的就是2019款福特领界 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以下简称领界)和2019款 现代途胜280TGDi 双离合两驱智联版(以下简称途胜)。

  实拍图片为2019款福特领界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与此次推荐的48V轻混车型外观、内饰、配置一样,差别只在少了48V轻混系统。

  实拍图片为2019款 现代途胜280TGDi 双离合两驱智联版,厂商指导价17.99万元。

  由于领界的厂商指导价较低,所以总购车费用也比途胜低了不少,这为领界在购车成本方面奠定了优势。姚先生表示,这两辆车的价格都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选择哪一辆还要通过全面对比来最终定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