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0年上市 奔驰全新一代S级谍照再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6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拍到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的路试谍照,该车作为市场上最火爆的D级车,消息备受关注。据悉,新车在车身尺寸、内饰设计以及动力布局上进行全面调整,并预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或2021年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奔驰S级(W223)属于换代车型,将使用全新平台进行打造。从谍照显示来看,全新S级在整体造型设计上继续使用了奔驰一贯的设计手法,不过在前杠和后杠部分都进行了新的调整,另外,车身尺寸上也较现款有所增加,预计在整体数据上会进一步加大。

  内饰部分,新款S级并没有采用现款的双联屏设计,而是换装为两块非常大的液晶屏,并采用独立设计,据外媒报道称,其中控屏幕尺寸为40×30cm,尺寸上可谓相当夸张。

  动力方面,全新S级或将采用汽油机+48V轻混系统,未来还将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以此来应对2025年禁售燃油车的规定。不过,关于详细动力总成,目前还不得而知。未来,奔驰S级提供标轴、长轴距、轿跑、AMG以及迈巴赫系列车型,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