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接近的梦想 上海车展实拍奔驰AMG A35 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16: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一张挂有北京奔驰字样的AMG A 35 L图片火遍朋友圈,这让人难免产生疑问,AMG系列国产了?而就在上海车展上,奔驰证实了这一点,AMG A 35 L运动轿车将由北京奔驰进行本土化生产。这对于喜爱AMG系列的消费者无疑是件天大喜事,国产后售价必定会降低,同时这台车是基于现款A级打造而来,兼顾了豪华与运动。那么这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赶快来看看吧。

  外观:运动套件上身

  AMG A 35 L虽然是基于现款A级三厢打造而来,但诸多运动套件上身,使其看上去非常运动,黑色的前唇/后视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扩散器,无不在吸引着你的双眼,相信看过实车之后,你会更有所感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