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运动更豪华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一代索纳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13:3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前不久,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官图。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针对配置、车身尺寸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本届上海车展中,国产的全新一代索纳塔也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最快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销售。

  实际上,现代汽车内部将这一代索纳塔命名为第八代车型,而国内则称之为索纳塔十,原因是由于之前国内将两次中期改款也当成了换代车型。作为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索纳塔无疑是颠覆性的,不仅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更因为新车搭载了诸多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使其具备了更雄厚的产品实力。

  外观:将运动进行到底

  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