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无科技不出行 一汽奔腾全新车型T99抢先看

来源:燕赵汽车传媒 时间:2019-04-25 13:10编辑:王猛

  “物联网汽车创领者”一汽奔腾今年将再添一员猛将!

  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来自刚刚结束的车展,一汽奔腾作为参展中为数不多的同时公布两款概念车型的品牌之一,其公布的E2(平方) Concept和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彰显着一汽奔腾对物联网时代汽车产品的大胆构想。

  其中,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寓意“用科技联通物联网世界”,从其名称中两个“T”分别代表的“Technology”和“Touch”便可看出这是一款高科技座驾,此前,一汽奔腾官方也曾透露,T2(平方)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命“T99”预计下半年量产上市。

  高新科技 赋能美好出行

  科技的力量改变了世界,也同样改变了我们的出行,从身揣现金到一个智能手机走天下,从共享自行车到无人驾驶,曾经用于军事的GPS系统成为了汽车导航,一直备受国民热议的AI技术,也逐渐渗透进了汽车领域,为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而发光发热。一汽奔腾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的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便是这样一款具有高科技、高智商的物联网汽车,以科技服务出行,以智能改变出行,让用户在出行中时刻感知科技带来的便捷。

  在一汽奔腾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所描绘的出行场景中,我们不难看出场景驱动服务已成为一汽奔腾物联网汽车的一大亮点。随着AI自学习能力的逐渐成熟,车辆会不断积累数据并进行迭代更新,逐步感知驾乘者的需求和指令,提升人车契合度,从冰冷的钢铁座驾化身为“最懂你”的智能出行“伴侣”。

  行驶在陌生街道时,如何第一时间找到自己需要的店铺或商场,是不少车主都曾遭遇过的难题,如今,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 5.0 系统的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已经将这一难题轻松化解,它结合出行场景为车主推荐最需要的歌单、甚至可以帮忙预定酒店、购买电影票、导航至商铺等;此外,智慧语音功能也帮助车友进一步解放了双手,只需一句语音指令,便可操控各类在线应用,更加符合车载使用场景。

  颜值魅力不减  车展现场圈粉无数

  从外形设计上看,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将新奔腾“光影折学”特点进一步优化,在前格栅部分添加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视觉元素设计;从车首延展出的侧身腰线简洁流畅,直至车尾,充满运动美感侧身造型硬朗、棱角分明,炫酷刀锋般的大轮毂霸气十足,对于男性车主而言,是极具杀伤力的。

  在内饰方面,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延续了奔腾T家族车型的轻奢主义,前排空间整体给人以高端、科技、品质的感觉,搭配对开门的独特设计,更显奢华大气,在车展现场引来不少媒体及公众朋友争先体验。

  对比去年奔腾T77的造型而言,奔腾T99在外观、内饰上给人最大的感官体验就是科技范大幅提升,这应该会让追求科技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消费群体更加“心动”。

  预计下半年量产上市 成最快量产概念车

  据悉,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奔腾T99”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作为一汽奔腾倾力打造的旗舰SUV产品,奔腾T99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大空间SUV的需求,有望成为继奔腾T77后一汽奔腾在SUV细分市场的又一款全新爆款产品。

  据悉,投入量产的奔腾T99不仅能实现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辅助、车道保持等L2级别智能驾驶体验,而且还能在上下班、周末游玩的出行中,感受具有人类“智慧”和“情商”的新一代物联网汽车,出门前预设车辆状态,行驶中智能辅助轻松驾控,甚至还可以唱唱歌、玩玩游戏,同时充分保障安全,回家前可以提前打开窗帘、调节室温,开启智能家居移动空间生活。

  从2018年“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上市,标志新奔腾开启物联网1.0时代,到2019年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量产下线,一汽奔腾始终以“物联网汽车创领者”为理想和目标,不断落实对下一代物联网汽车的构想,相信奔腾T99会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精彩新奔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