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一名又是大众 10款紧凑SUV空间横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25 11:23作者:宁瑞东编辑:王猛

  前两期我们对紧凑轿车和中型轿车两个级别,共计20辆车做了后排空间的大横评,第一名分别是来自本田和大众的享域和迈腾,毕竟两个品牌在国内都有“空间宽敞”的基因,所以结果也在意料之内。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在国内的紧凑SUV范围内,谁又能摘得后排乘坐空间的桂冠。

  继续说明下测量规则,首先由我(身高177cm)依次坐在被测量车的主驾驶座椅,并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前后调整至自己平时的驾驶坐姿。此时,测量前排椅背至后排靠背的距离(即后排空间),最终得出数据。此次我们选择了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10款紧凑SUV,排行即将揭晓……

  第十名:长安 新CS75

  后排空间测得数据:76cm

  外观开始“开挂”的新CS75相比现款简直女大十八变,不过美丑这东西不太好评价。

  改款并没有对空间带来什么影响,76cm的成绩在测量的车型中实力不算突出。

  第九名:一汽-大众奥迪 Q3(新

  后排空间测得数据:77cm

  新Q3的整体产品力全方位无死角地上升了几个等级,它的上市让紧凑豪华SUV领域再次硝烟弥漫。

  77cm的后排成绩在今天测量的车型中实力一般,不过相比老款却有着非常大的提升。

  第八名:广汽传祺 GS5

  后排空间测得数据:78cm

  新款传祺GS5在去年的8月份成功“上线”,至于颜值,目前我身边还没有人持否定态度。

  78cm的后排成绩,与CR-V基本一致,说得过去。

  第七名:东风本田 CR-V

   后排空间测得数据:78.5cm

  CR-V毕竟是一款全球车型,不能像享域这种特供车一样无限加大空间,所以作为一款热门紧凑SUV,空间只需做到够用,再通过品牌和技术的背书便能成功“变现”。

  78.5cm的后排成绩,CR-V的后排成绩位列第六名,就像产品力其它层面的表现一样,中规中矩。

  第六名:上汽大众 途岳

  后排空间测得数据:79cm

  作为大众紧凑SUV的又一员,途岳的长相很“中型”,很显大,“爆款”预警。

  79cm的后排空间排行第五,对大众来讲,好像差那么点意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