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4-25 11:08作者:挽晴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的最新谍照,目前新车正在北美进行越野路试。据悉,新车将基于路虎最新的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使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预计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2020年正式开始全球销售。

  外观方面,透过谍照可看出全新路虎卫士融入了少量路虎揽胜的家族元素,但整体依然延续了方方正正的造型,线条刚硬,与之前路虎发布的DC100概念车截然不同。前脸上,该车采用了路虎家族式设计,粗壮的中网饰条连接两侧LED头灯,配合下方硕大的进气中网,展现出有别于主流路虎车型的设计,整体更显霸气。另外,新一代路虎卫士将提供三种车型,包括双门款式的硬顶和软顶,以及带金属车顶的四门车型。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垂直D柱设计,两旁的尾灯位置比较靠近后保险杠,采用类似梯形的造型设计,逐渐向车顶收窄,并且终于跟上了时代,采用了LED光源;而后尾箱门采用了硬派越野车标配的侧开方式,排气采用了单边共双出的布局。

  全新卫士车身将采用全新的铝制单壳体结构,比以前的框架式车身更轻,并配合独立的后悬架系统,加强公路舒适性。不过官方表示,为了满足对越野需求大的用户,卫士将提供越野性能更强的车轴、悬架以及轮胎可选装。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的谍照信息,新车的内饰布局将有较大变动,除了按键略有简化的家族风方向盘外,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风格也与其他家族成员接近,不同的是其电子挡把在中控屏下方,右侧疑似为空调面板,挡把和旋钮位置的提高打通了其前排座位之间的通道。

  动力部分,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不过预计入门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高端型号上将搭载更强大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卫士未来还有望推出MHEV、PHEV动力,并提供SVR、SVX以及主打豪华的SVA版。悬挂方面,全新卫士的悬架布局非常类似于当前的路虎发现5,具有独立的后悬架、防倾杆以及空气悬架等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