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 外形或有小改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5 10:55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雷诺科雷傲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属中期改款版本,或对外观进行小幅改动,以及对配置进行一定升级。

  谍照仅展示了该车侧面和车尾,其车侧造型样式与现款车型相比未见改动,整体设计硬朗而又舒展。车尾处做了较为重度的伪装,但仍能辨别出其尾灯款式与现款车型一致,后包围则有可能做出一定修改。此外,现款雷诺科雷傲采用隐藏式排气设定,而路试车则能清晰地看到单边单出的排气管。

  谍照未能捕捉到该车的前脸,但通过车侧照片可以看到其前脸也做了伪装,我们猜测前包围或中网的样式会有一定修改。至于车内配置也很有可能进行一定的调整升级。

  动力方面,现款国产雷诺科雷傲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3kW(154PS),后者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还有一套四驱系统可选。预计中期改款的科雷傲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