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 或2021年推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4-25 10:31作者:挽晴编辑:王立银

  使用类似E级的外壳,但是后门截短,轮拱外扩,不要被它外形所迷惑,这很有可能是奔驰全新SL套壳进行动力系统测试。据悉,全新SL将放弃可伸缩硬顶车身结构,改为采用普通硬顶和软顶敞篷车身形式。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将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乍看这很像短轴四门E级轿车,但现场的摄影师报告说这辆车有一个运动的排气音,此外,观察车轮后面还有巨大的制动器,如果你看的仔细,你还会看到B柱后面隐约显露出的类似防滚架的设计。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L将与AMG GT共享部分零件,届时全新SL将放弃可伸缩硬顶车身结构,改为采用普通硬顶和软顶敞篷车身形式,座椅布局将使用2+2布局。动力部分,该车或将首次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包含3.0L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动系统或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