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金刚对比瑞纳 哪款三厢车车配置高/动力强?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9-04-25 10:06编辑:王厅

  面对众多亲友推荐的不同车型,很多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都会有些犹豫,不知道究竟选择哪款车才是明智的。今天,车喇叭要给大家介绍的两款对比车型也困扰着许多车主,它们就是吉利金刚和现代瑞纳,我们不妨从8个方面分别对比一下,看看它们的性能究竟如何!

  首先,我们选取两款指导价相同的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为吉利金刚 2019款 1.5L 自动尊贵型(配图为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和现代瑞纳 2017款 1.4L 自动跃享版。从价格上来看,两者没有差距,不过这款金刚为改款车型,而瑞纳则为17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金刚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采用了水波涟漪式的进气格栅,精致感十足。瑞纳采用的是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虽然简单,但也十分耐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金刚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属于主流的小型车身材,但是和瑞纳相比,除了车长有优势之外,其他方面均逊色一些。

  灯组方面,新款金刚全系换装了LED远近光灯,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的罕见。瑞纳则搭载了卤素车前雾灯,在雨雾天气行车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款金刚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瑞纳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