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名爵6配置公布 将于4月27日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5 09:13作者:范志成编辑:王猛

  近日上汽名爵正式宣布,2019款名爵6将会在4月27日上市,官方目前公布了该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提供豪华系列以及Trophy系列两大系列车型,共包含有8款车型。

名爵6 2019款 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

  2019款名爵6在配置上,除了星辉版车型配备卤素大灯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LED大灯,并带有自动感应功能。Trophy版车型会采用专属的运动套件,包含有熏黑格栅、前大灯、后视镜、轮圈、红色卡钳等,而且两款高配Trophy版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此外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LED尾灯、鲨鱼腮进气装饰。

名爵6 2019款 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

  新车内饰样貌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非常运动的红黑配色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备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名爵6 2019款 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