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晋升豪门是易事?星途TXL对比哈弗H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25 09:08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近年来,越来越多自主品牌开始走起精品路线,创立全新高端品牌,企求在15到20万元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价格区间收获一席之地。星途TXL就是其中一位新晋选手,作为奇瑞高端品牌“星途”的首款SUV车型,全新的设计、全新的造车理念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它的实力真的可以撼动“先吃螃蟹的车”吗?今天我们先用它跟传统自主豪强哈弗H7比拼一下,再作定论!

  我们此次选取的车型为:

  星途 TXL 1.6T 双离合 两驱 钻石版 官方指导价:14.59万元

   哈弗 H7 2.0T 双离合 悦享版 官方指导价:15.20万元

   官方指导价格差异为:0.70万元

  (以下为方便阅读,星途 TXL 钻石版简称为星途TXL,哈弗H7 悦享版简称为哈弗H7。)

  外观:星途TXL简洁细腻 哈弗H7方正虎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