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ET将于5月11日上市 综合续航405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据悉长安全新纯电动车型——逸动ET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燃油版逸动XT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km。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ET整体外观设计与逸动XT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差异。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以此表明身份,车尾新增了纯电动车型标识,并保留了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同样与逸动XT保持高度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为腿部预留出足够空间,中控嵌入的大尺寸屏幕为车内添加些许科技感。此外,挡把的造型与逸动XT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逸动ET将搭载自主研发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5km。电量从20%快充至80%需要35分钟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