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将推出Cayman EV 混动车也在研发中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25 08:47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有外媒报道称保时捷正在测试Boxster / Cayman纯电动版车型。除了纯电动版车型,Boxster / Cayman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在研发之中,不过保时捷还未决定是采用PHEV还是HEV形式。

  保时捷全球董事会主席Oliver Blum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保时捷目前正在测试Boxster / Cayman的纯电动版车型,同时还在研发Boxster / Cayman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但他也表示,目前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混动形式还未决定是采用PHEV还是HEV形式。

  据悉,Boxster / Cayman的纯电动版车型将基于保时捷PPE纯电平台打造,而混动版车型将基于现有车型进行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