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家族化理念 上海车展实拍福特Esca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14: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福特近期的市场表现差强人意,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显露出一蹶不振的态势。而随着福特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的更新,旗下车型不仅有了全新面貌,同时还加强了细分市场布局,就如此次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Escape,就是针对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新增的家族成员,而它又意味着福特怎样的未来战略部署,我们接下来慢慢聊。

  外观:充满轿车化元素

  当第一次见到Escape海外版官图时,总觉得有些别扭,但看到实车后发现如此设计的初衷与深层含义。福特全新家族化设计更加强调动感与感性,所以Escape上可以看到大量轿车化元素毫不避讳的融入其身。从前格栅与头灯的高度差,再到通过巧妙设计营造出的纤细C柱,最后以较低位置的后保险杠收尾,使其兼具了轿车的动感与SUV的实用,与目前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均有所不同,充满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