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市硬汉 实拍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4-24 13:30作者:马鑫编辑:王猛

  北京越野汽车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BJ40城市猎人版的最终售价,虽然该车同属BJ40系列车型,但是城市猎人版更加满足都市消费者的需求,为BJ40在细分市场占领更多的份额。

  要点速读

  1

  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共推出2款车型,主要针对向往越野生活的都市男性用户打造。

  2

  城市猎人版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在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上得到提升。如环绕音响、语音控制、电动座椅和座椅三挡加热等功能,更有针对性的满足都市用户需求。

   3

  动力和悬挂系统依然保持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并且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提供更高的通过性。

  在北京越野品牌规划中BJ40被分为4个级别,分别为:BJ40 S(super超级)、BJ40 P(professional专业)、BJ40 C(city城市)以及BJ40 SE(Special Edition定制)。它们分别对应不同的消费人群,使车辆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对目标用户的需求更加精准。而本次实拍的车型就是BJ40 C系列的旗舰版车型,主要为那些向往越野成活,同时注重在城市中驾驶时的舒适度和科技性的人群。

   外观依然延续经典硬汉造型

  由于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以下图文中均简称为BJ40)主要目标用户全部集中在28-40岁的年轻男性用户,所以车辆在设计上毫不保留的彰显硬派、刚猛的风格。让人一眼就可以记住,并认同它硬汉的身份。

  内饰针对都市用户升级配置

  内饰设计同样足够“硬朗”,红黑的颜色搭配也充满运动氛围。作为城市猎人版,该车更多的考虑到用户在城市用车环境下,在舒适配置和科技配置上的需求,并予以增加。这也是BJ40城市猎人版最大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