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升级多达37项 猎豹新CS10能否成为爆款

来源:第一车堂时间:2019-04-24 11:17编辑:王雨

  前言

  不得不说,近几年SUV市场一直持续火爆,即便是遭遇去年大环境的销量下跌,但在中国消费者心中,SUV车型依旧是主要的购车目标,也正是因为这一市场热度不减,让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涌入,甚至开发出多个细分市场,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那么,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红海车市,一款主打智能化的SUV如何能脱颖而出呢?

  作为在中国拥有70年历史的军工企业,猎豹汽车一直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为人们熟知,早年间的军用型越野车基本都出自其之手,而在如今以民用车打天下的市场格局下,猎豹汽车依旧凭借其强大的造车背景以及技术实力,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尤其是在2014年北京陈展上首发的SUV车型CS10,以皮实耐用的产品特性和超高的性价比,颇受消费者的关注。以至于在上市之后,销量一路高涨,在2016年1月猎豹CS10销量在整个猎豹汽车销量占比超过95%。可以说是猎豹汽车的最大功臣。

  但随着目前市场产品更迭速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科技标杆”性车型成为市场主打,也正是这个时候,猎豹开始布局全新的产品战略,旗下的重磅车型CS10再次迎来革新,以“智享全新高驾值”的产品定位,树立智能化用车标杆。在4月21日,伴随天朗气清的好天气,猎豹新CS10在成都焕然上市,新车全系5款车型,售价为7.98万-11.98万元。此次新车在外观,智能配置、行车安全等方面升级多达37项,并且提供1010元超低首付、5年10次免费保养以及3000元精品加装的购车福利,带给消费者最具诚意的购车新选择。

  内外兼修,猎豹新CS10就是最靓的星

  如果说你见过老款CS10的外观,那么此次猎豹新CS10革新式的设计绝对会让你惊叹,新车采用动感十足的“猎弓”设计语言,使得整车造型线条如一把蓄势待发的猎弓一般,极具运动美感,而前脸则配备璀璨式星钻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视觉呈现也更有张力。

  车身侧面腰线锋利有型,匹配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为修长且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并且还配备18寸的双幅涡轮轮毂,以提升车型辨识度;而尾部则采用流云式LED熏黑尾灯设计,不仅让车辆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不会减低尾灯亮度,以保证行车安全。

  而在内饰的塑造上,猎豹新CS10也进行了全面优化,配色采用米黑撞色设计,极富年轻动感,一体式的中控仪表台,搭配中间三个涡轮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哑光磨砂材质的中控面板,尤为彰显简约时尚的车内氛围,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法式双缝线人体工学座椅,匹配长宽高4663mm/1875mm/1700mm,轴距2700mm的车身尺寸,带来极为宽裕舒适的乘坐空间。不得不说,此次猎豹新CS10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完全符合当下年轻化的购车需求。

   科技配置加身,将智能化操作进行到底

  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猎豹新CS10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可谓是诚意十足,不仅可支持手机互联、车载Wifi、语音控制、查询实时交通、天气等功能,并且在安全把控上,全系标配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配备坡道启动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性安全配置,能最大程度避免行车途中事故的发生。

  当然,在舒适性配置的搭载新CS10也不会放过,全尺寸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均有配备,储物空间上也有相应优化,中控区域以及车门边都配置有储物格,可满足日常堆放杂物的需求,而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也非常出色,一家老小出游载货也基本不是问题。

   动力选择多,你要的操控它都有

  除了科技和设计有所升级之外,动力方面,猎豹新CS10也推出了多种动力总成以供消费者挑选,其中2.0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迅猛强劲,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0N·m;1.5T发动机则主攻省油环保,配备5挡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驶需求。

  此次,堂哥也亲自试驾了这款车,不得不说带“T”的动力确实不会让人失望,加速时,动力反馈非常迅速,换挡之间也没有丝毫停顿感,不仅如此,新车在NVH降噪方面也相当不错,尤其是提速行车,车内也不会受到风噪、胎噪等因素影响,可以说是将“智享全新高驾值”的产品定位体现得淋漓尽致。

  记者点评

  作为猎豹汽车的重磅力作,CS10自2015年正式上市以来,就深受市场的追捧,至今已被35万车主所选择。而此次升级,猎豹新CS10不仅带来全面升级式的驾控体验,并且在售价上还给予消费者满满的诚意,对于当下存款有限的年轻群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