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创业帮手怎么选?这几台车都不错适合你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4-24 11:03编辑:王雨

  在无论是城镇还是农村,都有非常多想要创业的人,刚出学校之后才发现,市面上的工资并不能养活自己和家人,所以更多人还是会选择出来自己单干。无论是拉人还是载货,都需要一辆空间功能都不错的车,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这样的经济性SUV,它们的空间都比较大,而且功能性普遍也不错,很适合创业初期各种狂开,也不用太担心会损伤车子。它们分别是欧尚X70A,宏光S3、宝骏730,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一下。

  首先是欧尚X70A,这款车属于长安欧尚旗下,于2017年上市,定位是功能七座SUV。这个车从外形看就知道是走霸气路线的,这个车开在路上肯定有不少的回头率。前脸格栅部分采用的是一个小六边形设计,棱角并不算特别清晰,两边的大灯的造型也很大,可能也是为了彰显这辆车的大气。整个车身的线条感也是比较平直和硬朗的,很适合勾勒出霸气的味道。

  接着就是空间的问题了,作为创业用车,肯定需要更大的空间来装载货物或拉人,欧尚X70A的七座空间就派上用场了,车内不仅有非常充裕的储物空间,而且座椅之间还可以自由组合,后备箱的空间容量最高可以达到3230L,可以装下非常多东西。所以不管是装人还是装物,这款车的实用性真的非常强大。

  接着我们再来看一下宏光S3,全新宏光S3出来之后,首先从外观上就给人了惊喜,虽然设计大体上还是跟之前差不多,但在很多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比如格栅部分进行了一个分层的设计,这样就能一下把层次感给丰富出来了。车头采用了一个工字形状的格栅排布,这样看上去有一股更强劲的冲击力。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一个横向的中控台,这样的布局也是为了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毕竟宏光S3的功能定位在这里,还是要以实用踏实作为第一主题。新车还配了行李架,这样就能方便创业者更加便捷地将货物运转了。

  最后就是宝骏730,新款出来之后不难发现外观做了比较大的变化,整体的造型都更偏向于圆润饱满,这种曲线为主的设计让整辆车都更加接地气。除了外表有比较大的改变之外,这一次的新730也更加注重内在实用性,空间尺寸有了提升,让内部空间看上去更加宽阔了。车厢内部的高度和宽度都要稍微增加了一些,而且座椅也换成了更加柔软的材质,这样乘坐的时候整体舒适度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变化最明显的还是第三排,就算坐三个人也不像之前那么拥挤了。内饰也提升了不少档次,整体的材质和设计都更加偏向优雅化,就算是家用MPV也考虑到了各种层级的需求。

  总的来说,三款车的空间都很不错,但是作为创业车来选择的话,可能还是要考虑到耐操性,以及真正的功能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