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外观三种动力吉利轿跑SUV 5月中下旬上市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4-24 10:45编辑:王雨

  消费者是贪婪的,钱花出去就总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东西。买车也是如此,如果可以,他们往往会希望既拥有轿跑般的动感外观和灵活操控,又能享受SUV的空间和通过性,实现一款车型两种享受。

  而这就是为什么轿跑SUV现如今能这么花的原因——它能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的野心。不只是豪华品牌热衷于轿跑SUV的研发,自主品牌也开始逐渐发力,星越就是代表之一。

  据有关媒体报道,这款轿跑SUV将于5月中下旬上市,在那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

  外观方面,吉利这些年在外观造型方面的造诣大家都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这台星越采用最新的涟漪式设计格栅、溜背式车身以及贯穿式尾灯等等,颜值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中控屏幕和仪表盘呈现出连屏视觉效果以及航机式挡把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而黑色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点缀的中控台也提升了不少档次感,包裹性不错的座椅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整台车的内饰方面都下了不少的功夫。

  动力方面,星越将供三种动力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2.0T+8AT的动力组合,星越正是花了不少心思。据了解,它还将提供四驱系统,破百时间为6.8秒。

  而它的插电混动车型和MHEV轻混车型则是基于三缸1.5T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动系统打造。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而MHEV轻混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