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产阶级最爱的三款车型 口碑同级别第一

来源:极速车闻 时间:2019-04-24 10:29编辑:王厅

  改革开放已经过去整整40年了,我国人民收入也在不断提升,中产阶级占比逐年上涨,有钱的人也慢慢变得多了起来,年收入达百万的中产偏上阶段的人群增速最快。据调查截止2018年为止,我国现阶段中产阶级偏上人群达到了15-25%,中产阶级是有几大指标的,他的资产在500万元以上,年收入在50-100万,起码受过大专以上教育,他的价值观念是符合当前政府利益的,中产阶级决定了国家的稳定程度。

  这一部分人也是我国豪华品牌汽车消费最大的群体,而这一部分人又喜欢哪些车型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三款中产阶级最爱的车型,这三款车分别是豪华轿车、中大型硬派越野车以及中型豪华SUV,售价都在50万上下。可以说评判一个人混动好不好,能不能靠自己开上这三款车或同级别的车型大概就能知道了。

    奥迪A6L

  指导价:40.98万到65.08万

   推荐车型:45TFSI quattro 甄选致雅型动感型

  A6L可以说是我国中产阶级人群最爱的豪华品牌轿车了,销量虽然这几年被奔驰E级冲击,但是巨大的保有量以及不错的销量都代表了它是该级别的霸主。A6L最早是我国的官车,但是随着官车国产,它也正式转变目标走向了消费级市场。这一代的A6L是刚刚国产换代的车型,外观方面也从原来的严肃正统转向了运动化。整体科技感更强,尺寸也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产品,超过5米的车身以及3米的轴距绝对是中国人的最爱。内饰方面进步也非常明显,大面积的实木装饰以及亮黑色装饰板让它既有豪华感又不失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了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