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伊兰特领动插混版曝光 保留燃油车设计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4-24 09:45编辑:王猛

  近日,工信部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布,北京现代伊兰特领动插混版车型现身其中,新车延续了燃油版领动的外观造型设计,只在翼子板上和车尾增加了plug in字样。

  外观设计部分,领动采用了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语言,从燃油版车型的销售情况来看,这个设计还是深得人心的。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个贯穿中网的黑色装饰板,视觉效果更为夸张。

  车尾设计与燃油车保持相同,插电混动版车型增加了plug in的字样。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 /1800 /1450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配置方面,前雷达、普通天窗、后雷达、LED日间行车灯、LED后组合尾灯等得到了保留。

  动力部分,车辆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匹配型号为G4L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功率并未透露,动力电池采用了三元锂材料,电池单体由宁德时代提供。最高车速达到17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