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的奶爸SUV有如此回头率 四款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24 09:30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买一台大空间的SUV是每一个家里即将有孩子,或是准备要孩子家庭必须要面临的问题。SUV的后备箱,能够轻松装下婴儿车,未来要二胎车内空间也不再是问题。不过满大街的途观、CRV你是不是有些审美疲劳了。其实下面我推荐的这四款车,在满足你空间需求的同时,也能为你的填补你的小个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都有谁吧。

  途观大家都很熟悉,但说到途岳大家可能就比较陌生了,虽然是一家人,但途岳是由上汽大众负责生产的车型。和途观一样都属于紧凑型的SUV。新车共推出搭载1.4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

  外观方面,途岳的设计语言和途观完全不同,更大气的造型完全是继承了更高一级别的途昂的设计语言,规整的方形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连为一体,比一众城市SUV更显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具有2680mm的轴距。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造型,不过也是最新的偏向驾驶员一方的设计,并且还有双色的配色。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车内氛围灯等也均有配备,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在同级别中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动力部分,都是我们熟悉的搭配280TSI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