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江西五十铃D-MAX车图曝光 仍为3.0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24 08:57作者:王希萌编辑:王厅

  江西五十铃D-MAX一直是国内中高端合资皮卡产品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不少车迷都期待着该车换代。近日,2019款江西五十铃D-MAX的外观及内饰图爆出,终让喜爱D-MAX车迷吃下了定心丸。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上半年亮相并上市。

  非常明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2019款江西五十铃D-MAX都像极了“孪生兄弟”车型mu-X牧游侠。可以说此次的改款让D-MAX的乘用化属性更浓,更加的SUV化。

  外观上,改变主要集中在车头几处:一个是头灯的造型,由矩形改为砖石形,为LED灯源,并在灯内加入了LED灯带,另一个是进气格栅改为更宽大的双层形式,并把“ISUZU”标志移至格栅内,而不是原来的格栅镀铬上。还有就是雾灯处增加了镀铬条,以及车头线条更加柔和,颇显时尚气质。而在车侧、踏板、龙门架和轮胎等处,则保留原有设计语言。

  内饰上,应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与mu-X牧游侠极为相似。笔者曾长测过mu-X牧游侠,该车内饰的一大特色就是材质的舒适程度和人性化配置。

  2019款江西五十铃D-MAX也延续了这样的优点,包括真皮铺陈、木纹饰板、细节独到的按键和大屏互联系统等。值得称道的就是这套大屏互联系统,操控便捷、人机交互友好,并有Carlife车机互联。

  动力上,笔者猜测将继续搭载五十铃4JJ1 3.0T柴油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3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伊顿自锁式差速器。另外,该车应该还是国五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