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谍照曝光 造型小巧运动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4 08:53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国内为致炫)的路试谍照,谍照中的车辆或为雅力士的高性能版本,整车造型小巧灵动,运动感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虽然该路试车做了伪装,但仍然能看到其大体的造型设计。前脸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很是吸睛,样式与丰田当前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对应,配上锐利的大灯组以及前包围左右的进气口,运动气息十足。车身侧面可用“短小精悍”来形容,圆润的线条与较短的前/后悬让车侧看起来颇为协调。测试车装配的密条辐轮毂既有很好的质感,又有浓郁的竞技范,不过未来基本不会出现在量产普通版本身上。

  路试谍照中的车辆车身高度较低,轮毂内的刹车卡钳依稀可见,我们推测厂家对其悬挂和刹车系统做了一定的改装。车尾处由于伪装无法看清线条设计和灯组样式,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定非常抢眼,如此排气设定搭上如此小巧灵动的车身,颇具性能味道。

  动力方面,普通版本的雅力士或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8PS),传动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