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补贴后售7.3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07:5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2019款北汽新能源EC3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售7.38-7.9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续航里程提升到了301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动感设计语言,凸显了年轻时尚的风格。另外,新车依旧配有竖状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非常新颖。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杠底部还配有一条蓝色装饰,彰显出了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双色内饰整体简约时尚,而蓝色饰板也凸显了该车的特殊身份。另外,新车还搭载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具有较高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机,峰值扭矩150N·m。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由此前的261km提升为3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