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高端车的代表 懂它的人却不多

来源:汽车爱卿时间:2019-04-23 12:57编辑:王猛

  前言:B级轿车作为国内轿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和紧凑型轿车相比有着更加突出的尊贵气质,从社会的消费阶层来看,紧凑型轿车面向的消费受众是消费水平更有限的普通大众,而到了B级轿车这个层面上,消费主力已经是一些城市精英们了,很多商界的成功人士,大学的年轻教授都非常喜欢颇具商务气息的B级轿车,比如大众迈腾,红旗H7都是商务气息非常浓厚的B级轿车,其中红旗H7无疑是国产B级车之中的翘楚。

  上市就是高端,80万的档次只卖30万,配6缸机,可无人赏识,一汽红旗在国人心中有着不一般的身份地位,在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的汽车制造业还是处于一个萌芽的状态,一汽作为共和国的第一个汽车制造厂,红旗品牌也应运而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主要的原因还是车款的售价太过于高昂,并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住的。

  由于是高端的座驾,这款车在设计制造上可以说是不惜成本,凝结了当时国内能够使用的最顶级的科技和用料,如今跨入了新时代,一汽通过和大众,丰田等国外的优秀汽车品牌进行合资化品牌的开发,反而是自家国产化车型的发展出现了停滞的现象,为了改变这一市场局面,一汽也正在开始对红旗品牌的开发,希望将红旗品牌打造成一个更加适合国人的国产高端轿车品牌。

  红旗品牌市场化转型的第一步就是降低产品的销售价格,之前的红旗轿车由于专门的特殊属性,售价太过于高昂,如今面向更加广阔的国内汽车市场,红旗需要推出几款销售价格适中,但是依旧能够表现品牌尊贵气质的车款,红旗H7无疑近年来红旗少有的平价良心车款,这款车似乎也打开了红旗中端市场的大门,红旗H7的定位非常的正统,算是一款中大型的商务风格轿车,红旗H7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奥迪A6L这样的传统高档轿车,如今改款升级之后,这款红旗H7绝对是有着不亚于奥迪A6L的气场。

  全新的红旗H7前脸部分的设计颇具中式豪华气息,前脸采用了一个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外包围使用比较亮眼的银色镀铬条装饰,中网填充的则是略微聚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格栅上方还有着一个红旗轿车的立体车标设计,这一点还是比较的有高贵气质,中网两侧的大灯造型设计也是别具一格,采用了不规则的六边形造型设计,配备了LED光源,灯光效果也是主流,车头下方则是用银色镀铬条连接的两个狭长型的雾灯,这样的造型设计放在现在也算是比较主流的处理手法了。

  车款尺寸上也是不用做太多的担心,整车的车长达到了夸张的5095mm,轴距则是2970mm,算是达到了同类别之中尺寸的极限了,车款侧面没有什么棱角分明的腰线设计,突出光滑线条的流畅,柔和,给人一种比较稳重的视觉体验,密幅式的轮毂造型设计也是突出了尊贵的气质,在门把手,车窗等处则是有着做工非常细致的银色镀铬条装饰,在后车窗部分则是采用了大面积的隐私玻璃处理,为乘坐者提供了可靠的防隐私功能。这也是高档商务座驾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车款的内饰部分设计则是遵循了高档商务轿车的设计规律,几乎是全黑色的涂装造成了比较厚重的视觉体验,方向盘采用了目前来说算是比较少见的四幅式设计,全真皮包裹,提供了比较扎实的手感,方向盘正中间则是凸显品牌气质的红旗车标,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图样风格更加的轻化了,中控系统则是采用了内置式的大屏幕搭配实体按键的组合,既有科技感的体现,也有着传统按键设计所带来的精致感,在大屏幕下方则是内置了一块高档的石英钟表,凸显品牌的尊贵气息。

  此外车款还标配了全新的BOSE音响,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视听盛宴,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上下车,这款车后车门采用了接近90度的开启角度,这一点也是在同类型车款之中比较少见,动力配置方面则是根据不同的车型搭配有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入门级车款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60NM,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间档次的车型则是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更加高档的顶级版本搭载了一台3.0L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动力方面配置也是相当的主流,这款红旗H7是一款做足准备的高档中大型轿车,红旗未来还是非常值得人们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