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值得期待的2款豪华SUV 到底哪款更值?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4-23 11:18编辑:王厅

  两者尺寸上的差距很好地反馈到车内空间上,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奥迪e-tron会略微占优,后排的纵向和头部空间都比EQC更加宽裕。而且奔驰EQC后排中央地台突起较高,乘坐起来对中间乘客就不那么友好了。座椅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较软的填充物,对比e-tron全皮质覆盖的座椅,EQC的多面料拼接座椅会显得更高级,乘坐舒适性也更好。

  后备厢方面,两款车型后备厢均支持比例放倒,且放倒后基本都是全平的状态,空间扩展能力方面都相当值得肯定。至于常规状态下,两者都能有一个比较规整的储物空间,但尺寸方面依旧是奥迪e-tron略占优势。

  虽然目前两款车型仍未正式上市,但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可知,两款车的系统输出功率都为300kW,0-100km/h加速时间方面,EQC为5.2s,e-tron则为5.7s。续航里程方面,两者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都超过400km,EQC的官方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e-tron公布的WLTP测试续航里程则超过400km。

  作为两个品牌本年度最重磅的纯电车型,两款车型整体设计理念都透露出两家车企对于纯电车型的理解。EQC很好地继承了奔驰车型一贯的稳重大气的设计语言,e-tron则打造出一款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纯电车型,目前,两款车型仍未上市,具体表现仍要上市后拿到实车后具体实测,但e-tron 70万元起的预售价,你觉得是否过高,你又是否会考虑它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